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以爱之名·感恩于心” 长沙慈善会(基金会)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6-05-12 15:20:3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家庭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风尚,长沙慈善会(基金会)在5月8日开展了“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今年,长沙慈善会(基金会)安排专项资金,推出“爱的桥梁—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慈善援助项目,通过向志愿者(义工)组织购买服务,由慈善义工为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失独老人提供日常生活照料、保健医疗和精神慰藉等服务,为困境儿童提供教学辅导、心理疏导和照料陪伴等服务,并为愿意奉献的失独老人和需要帮扶的困境儿童搭建交流和帮扶的桥梁,进行结对帮扶。

  “爱的桥梁—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慈善援助项目“关爱失独母亲”慰问活动现场

  “情暖高墙·关爱未成年服刑人员及特困母亲帮扶”活动现场

  5月8日,长沙慈善会(基金会)携手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宁乡县慈善会、宁乡县老年发展基金会和宁乡县关心下一代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关爱失独母亲”爱心慰问活动,为22位纳入到“爱的桥梁—失独老人·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慈善援助项目的贫困失独母亲送上鲜花、牛奶、手机等慰问物资,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长沙市慈善会(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胜规,宁乡县关心下一代协会会长陈梓仁,宁乡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潘顺秋,宁乡县纪委常委、经开区监察分局局长罗剑宇和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理事长张松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同日,长沙慈善会(基金会)还协助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湖南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中非企业家投资协会,在湖南未成年教管所举办“情暖高墙·关爱未成年服刑人员及特困母亲帮扶活动”,为未成年服刑人员及服刑母亲的困难孩子捐赠共计97万元的爱心物资与现金,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怀和慈善的温暖。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华堂,湖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武,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会长陈富刚,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和长沙慈善会(基金会)秘书处义工部部长赵军出席活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