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大型公益圆满落幕

2016-01-28 18:57:28 来源:大众网 编辑: 当当

  昨日上午,随着深圳到南宁、成都、南昌和长沙4条线路的爱心大巴陆续驶出停泊站台,“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启动以来己有50多万人参与其中,为外出务工的兄弟姐妹们众筹到超过70万公里的回家里程。

  据中国平安“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负责人张琦介绍,由安联合携程网和青基会发起的“一路平安·让爱回家”公益活动1月10日起正式上线,一共经历“线路票选”、“里程众筹”和“包车回家”3个阶段。活动主要通过平安人寿的客户经理,发动客户为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回家众筹里程,活动上线后立即受到客户经理和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和参与。活动启动以来,共有50多万人参与其中,为外出务工的兄弟姐妹们众筹到超过70万公里的回家里程。中国平安一直以来都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能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此次“让爱回家”是向社会奉献爱心的一个体现。

  发车仪式上,客户经理代表吴意华和马海斌代表中国平安为所有乘客赠送了春节大礼包,包括平安养老险为乘客捐赠出的1300份“回家险”,为所有乘客提供保额总价达6500万元的安全保障。平安好医生提供的1300份问诊礼券,可在平安好医生APP内免费体验问诊服务,让乘客在春节回家期间也能远程向名医问诊。并祝福每位乘客都能一路平安,早日到家,开开心心过新年。

  通讯员 王霄琦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