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为生命而战“冰冻活人” 南北冰王为爱而冻

2016-01-15 16:12: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黄涛

  芒果V基金联合17家电视台同步发起

  “全国寻找500位贫困肿瘤患者” 公益大行动

  你是否一场大病让你变得一贫如洗

  你是否一场重病,让你妻离子散

  你是否一场病魔,让你的容貌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你是否一场癌症,让你失去了对生命的希望

  此刻你是否躺在冰冷的病床上等待死神的宣判……

  芒果V基金响应国家“救急难”号召、伸危难之手,为贫困肿瘤患者点燃希望之光,联合17家电视台同步发起“全国寻找500位贫困肿瘤患者” 公益大行动,为希望加油,为生命而战,

  响应“救急难”,芒果V基金与众家电视媒体发起“我们一直都在”公益大行动

  在中国,每年有225万人死于癌症,每6分钟有一人确诊癌症,也就是说每6分钟就有一个家庭可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当这些家庭因病陷入困境,生活应当如何继续?

  芒果V基金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开展“托底线、救急难、保民生”的指示,肩负起一个公众媒体的社会责任,发挥大型媒体集团的优势,动员多方面参与,与湖南都市频道、爱心合作救助机构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共同发起了“我们一直都在”公益抗癌大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募集到善款1000万元,公益行动覆盖湖南省全境,构筑起目前湖南最有影响力的专项公益平台。

  全国17电视台强强联手,打造暖冬公益最强音

  湖南都市频道“扛公益大旗”,与全国电视台共同联合:青海卫视、湖南国际频道、北京新闻频道、广东经视频道、安徽综艺频道、江苏城市频道等17家电视媒体共同加入到“我们一直都在”公益抗癌的行动中。

  1月17日,湖南都市频道将在长沙步步高广场举行“为生命而战,我们一直都在”公益大直播。直播将邀请南北两大冰王,通过“冰冻大活人”的形式,为肿瘤患者生命助力,并在现场开通芒果V基金捐助热线0731-84802229及接受贫困肿瘤患者救助报名热线0731-88001616。全国17家电视台将以同步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共同打造一场覆盖大半个中国的公益抗癌大行动。

  全国寻找500名贫困肿瘤患者,让希望不失望

  为真正帮助到急需救助的贫困肿瘤患者,湖南都市频道联合17家电视台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向全国一起寻找500位贫困肿瘤患者,不再让他们的希望变成失望。只要是家庭特别贫困的肿瘤患者,都可以进入活动官方微信平台“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或拨打公益热线0731-88001616进行申请。

  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和善款合理使用,所有申请者将由芒果V基金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芒果V基金为贫困患者提供医疗救治,对特别贫困者将由芒果V基金为其开通乐捐渠道,为其募捐生活费。

为生命而战“冰冻活人” 南北冰王为爱而冻

  如果您身边有急需帮助的贫困肿瘤患者,请把活动信息告诉他们;

  如果你是热心人士想捐款,请关注1月17日“冰冻活人”公益大直播,拨打芒果V基金捐助热线0731-84802229,或进入活动官方微信号“湖南公益抗癌联盟”进入“我要捐款”通道,奉献你的一份爱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