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易乾康颐“社区公益讲堂”哈尔滨站画下完美句点

2015-12-10 11:53:0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11月2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易乾康颐基金主办的“社区公益讲堂”哈尔滨站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当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易乾康颐基金副主任蒋雯、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内镜中心主任蔡毅东、北京中医大学东直门医院针灸科马立新、哈尔滨市武术协会德源武术馆馆长张凤焕、国际注册健康管理师杜殿红、易乾第三管理中心区域总经理助理戴海龙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

  月末的哈尔滨最高气温已经是-10度以下了,但哈尔滨的老人们却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东北人的热情与好客。整个“社区公益讲堂”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员满棚,座无虚席了。作为本次活动志愿者的易乾哈尔滨分公司不得不临时找来上百把椅子以便安排人员就坐。

\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易乾康颐基金“社区公益讲堂”活动,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活动正是秉承了基金会创立的宗旨,主要以礼堂讲座为基本活动形式,再充分结合“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精神的基础上,注重互动性与时效性,把老年人最关心的问题、与老年人关系最密切的生活知识以及应对社会老龄化现状的解决方案带给参与大讲堂的学员。在讲授、讨论、解答的同时传递欢乐与关爱。

\

  活动期间,两位专家主要对老年人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老年人常见的消化道疾病与中医保健误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到场的老年人更多的了解并掌握了相关医疗卫生知识及其疾病防治的措施。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关于“老年人常见病症”、“如何关爱老人”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及解答环节。最难能可贵的是,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易乾康颐基金的号召下,施慧达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宣德医院、伊春回龙湾低钠弱碱水也加入到了活动当中,为老年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这也正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易乾康颐基金主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特别感谢哈尔滨宣德医院在本次活动中搭建了义诊台,为老年人提供现场义诊。并且作为本次活动现场应急处置单位与志愿者们一同为活动提供支持。

\

\

  本次活动,黑龙江广播电台龙广新闻频道、黑龙江经济报、生活报均在黄金时段与重要位置对活动做了详细的报导。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也在此向全国企事业单位与个人做出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公益活动中来。易乾康颐“社区公益讲堂”全国巡讲活动也将于12月在镇江、江阴等地举办。届时,用我们对老年人的一片爱心来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季。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