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湘乡一企业庆典礼金捐献智障孩子 爱心铸就责任

2015-12-18 16:52:4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本网湘乡12月18日讯(通讯员:欧阳勇)12月18日上午,刚刚开业的光大银行湘乡支行的一些爱心人士来到湘乡市东山医院儿童残障基地给这里的孩子捐献爱心物资,让这些智障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这次光大银行湘乡支行捐献的爱心物资价值约4万多元,这些物资来自于该支行原先预定的开业庆典经费,有电脑、音响、牛奶、书包及小凳子等。

  在前期,光大银行湘乡支行的负责人在了解到湘乡市东山医院儿童残障基地的智障孩子生活比较困苦,需要社会进行关爱后,觉得应该对他们进行帮扶,企业有责任为他们的这些家庭解决一些困难,于是就商量不举行开业典礼,将这部分资金购买了一些爱心物资,来到了湘乡市东山医院的残障基地给这些孩子。

  光大银行湘乡支行的负责人表示,自己的企业不搞重大的开业仪式,把这部分资金捐献出传递了一种正能量,作为一家银行企业,希望这些残障的孩子能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