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爱心联盟 > >正文

“同一个心愿”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启动 征全国冠名单位

2016-01-20 13:53:11 来源:中国网 编辑: 黄涛

\

  近日,四川尧彩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了2016年“同一个心愿”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活动项目,并把该活动列为公司2016年工作的重点,全力以赴,用艺术的形式唤起大家对公益的关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据了解,“同一个心愿”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活动由央视微电台文化频道和四川尧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继承和发扬“善行中国、德润华夏”的慈善理念,2016年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活动举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失学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群。与此同时,活动将为14周岁以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在北京海军医院进行免费治疗,14周岁以上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可享受绿色通道。据了解,活动举办方之一四川尧彩科技有限公司(尧彩传媒)是一家集广告传媒、演出经纪、会展庆典、影视制作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机构。公司拥有策划资源、设备资源、制作资源、生产资源全面型的文化企业。

\

  据尧彩传媒负责人介绍,尧彩传媒始终以“传播全新公益理念、增强全民公益意识”为己任,力求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联手央视微电影台文化频道及新浪、搜狐、土豆等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强力打造以《同一个心愿》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全国巡演外,公司还将活动过程制成微记录在央视微电影台及多家新媒体平台播出。尧彩传媒负责人陈先生也是爱心人士,曾以个人名义,多次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传播正能量。在他的倡导下,尧彩传媒举办此活动,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所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让孩子们感受到阳光般的生活;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要让孤寡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要让那些贫困家庭感受到新的希望。真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

  此次活动主题曲《同一个心愿》由尧彩传媒负责人作词,青年歌手曾春年同孟杨共同演唱。同时,“同一个心愿”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借助媒体平台,征全国冠名单位,共攘慈善盛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