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商会联盟 > >正文

尚客优以创新引领2016连锁酒店加盟风潮

2016-01-18 11:07:08 来源:中国商业期刊网 编辑: 黄涛
QQͼƬ20160115165125.png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传统商业模式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小米手机以互联网思维成为国产手机行业领头羊的壮举,更加印证了创新在传统行业的重要性。现代酒店作为拥有上百年历史的传统行业,发展到今天市场竞争已经十分激烈,固守传统显然不可取,唯有积极创新、善于借势、运用新思维进行创新,才能在高手如云的酒店行业里生存下去。尚客优作为三四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加盟的倡导者和领军者,一直以来以“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思维蜚声业界。继在2015年创造近500家分店的增长神话后,2016年尚客优将以不断创新的姿态,继续引领连锁酒店加盟的潮流。

  随着千禧一代(1884——1995年出生的人)逐渐成为酒店消费主力,酒店创新服务正在向年轻化、科技化、时尚化发展。对连锁酒店加盟的投资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日前在2015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暨‘五洲钻石奖’岁末颁奖典礼”上,荣膺“年度最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称号的尚客优连锁酒店,正是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以互联网思维驱动产品创新,为酒店这个传统的行业注入了年轻化、科技化、时尚化的灵魂。

QQͼƬ20160115165051.png

  中国红引领酒店设计时尚

  尚客优形象标识里最为显著的,就是那一抹中国红。来到尚客优,鲜艳欲滴的红色情调会帮助客人快速卸去旅途劳累,找到家的感觉。红色作为尚客优的主色调,传递着“时尚、快乐、尊贵”的理念,酒店外立面那动感飘逸的红丝带更是为整个酒店平添了几分诱人的美景。为打造出既漂亮又舒适的酒店,尚客优设计团队遍访中外著名经济型酒店,汲取众家之长,五年四次升级,终于赢得了“最美酒店”的雅号。在尚客优的概念里,经济型酒店也要“美”出自我,这与时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个性不谋而合。

QQͼƬ20160115165024.png

  大房间更符合年轻人消费观

  市面上绝大多数经济型酒店为增加房间数,将客房面积限制在12——18㎡之间,通常只能摆下一张床、一张桌、两把椅子,空间极其局促,有些消费者甚至不得不整晚开窗透气。尚客优没有盲目追求酒店规模,而是优先考虑客人的感受,将客房面积扩大为15——20㎡,平均提升了约20%,能够给人更宽阔的视觉享受,更舒适的入住体验。

QQͼƬ20160115164959.png

  智云PMS让酒店管理变得更智能

  酒店加盟商经常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不擅长酒店管理,由此往往出现因信息处理不及时、信息传达不正确导致投诉,从而影响酒店形象。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尚客优以数年积累的标准化连锁酒店管理经验为基础,基于云计算技术创新研发出了智云PMS,帮助加盟酒店快速搭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平台,一站式解决酒店在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快速提升酒店加盟管理效率,有效增加酒店加盟收益。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尚客优连锁酒店能够书写五年千店的神话,正是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的结果。2016年已经到来,酒店加盟行业势必掀起新的热潮,唯有不断创新的酒店品牌方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尚客优连锁酒店将继续创新,积极拥抱互联网,运用互联网思维为加盟商和酒店用户打造超乎期待的酒店作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