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商会联盟 > >正文

“双创”如此多娇 引无数家政人尽折腰

2015-12-25 11:28:2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全国最美创业家政人湖南赛区/华中赛区两大赛区总决赛闭幕

\

  大赛合影

  今年全国两会上,创业创新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一大突出亮点,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产业升级的主要动力,创业创新也成了一股热潮。借着这股热潮,2015年10月26日,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与湖南金领伟业集团共同主办的 “全国最美创业家政人”评选活动盛大举行。

\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全国上百家的家政服务企业的热烈追捧;得到了全国成千上万的家政人的积极响应。截止到12月19日,累积已经有8964人参与,累计投票3987159票,累计访问量1075120次!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和巨大的影响力!参赛选手通过线上网络拉票,线下实操路演,将家政人创新创业的双创最美姿态毫无保留的展示给广大群众,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和回应。

\

  姚处长为活动致词

  12月19日,全国最美创业家政人湖南赛区暨华中赛区总决赛在长沙神禹大酒店隆重举行,邀请了长沙市商务局行业指导处处长姚向前先生,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处处长喻嘉先生,湖南中医药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委员、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陈士杏先生,湖南省家协监事长周汉莲女士,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杨飞女士,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书记邓丽霞女士,长沙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匡力平先生等领导出席。

\

  湖南赛区参赛选手代表彭红利发言

  本次湖南赛区暨华中区总决赛首先按项目分组技能展示与创业宣言路演展示,选出各赛区5强后,再进行选手专业答题。选手们感人的创业经历与技能实操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每位观众感同身受,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展示与拉票角逐,最终来自安徽省的朱月霞力压群雄,获得本次华中赛区总决赛的冠军,来自江西省的张晓珍获得亚军,湖北省选手袁瑗屈居季军。湖南赛区的黄丽获得季军,邵红霞获得亚军,余世红则获得湖南赛区的总冠军!湖南赛区和华中赛区总冠军将获得巴厘岛境外单人游。

\

  华中赛区冠亚季军合影袁瑗(左)、朱月霞(中)、张晓珍(右)

\

  湖南赛区冠亚季军合影邵红霞(左)、余世红(中)、黄丽(右)

\

  梁云先生致词

  赛后组委会委员梁云先生表示本次华中赛区的总决赛的成功举行,为本次全国最美家政人评选活动的最后评选的推进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将家政行业的“双创”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相信最终的总决赛将成为全国家政人的一次成功的创业之旅,打造出一个最负盛名的家政创业总平台。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