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商会联盟 > >正文

零食多休闲食品加盟——为各路吃货准备

2015-07-21 15:51:2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您还在为开休闲食品店却满足不了吃货们的欲望而烦恼吗?零食多加盟特别为各路吃货准备。零食多,多零食。十多年的行业标杆,有近2000家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唯一有直营模式的加盟品牌,拥有自有工厂生产的品牌。

\

  上海至多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为了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在上海和杭州分别成立上海至多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和浙江味之源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对国内市场的整体拓展,管理以及商品的开发和研制。

  零食多隶属于上海至多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为著名食品连锁企业,上海市食品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研发、生产、销售食品于一体。

  零食多坚持提供优质产品,甄选优质原料,采用精湛的加工工艺与程序均竭力保留其天然风味,融入神秘配料。200名以上严格专业技师及精密的仪器设备确保了每款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风味及优良的商品品质。公司旗下产品更获得上海市畅销金品、优秀新品奖、旅游食品推荐奖等诸多殊荣。零食多现有产品有炒香、蜜饯、鱼鲜、肉珍、香卤、糕点、糖果、冲饮、杂粮等多品类,全方位覆盖休闲食品领域,类目多达2000多款以上。我们每月确保20余款新品上市,更做到因地制宜,充分满足每一位吃货变化的味蕾。

\

  公司用心服务,拥有上千名优质的业务精英,每个环节都有专业的团队,耐心且专业的导入式培训,确保每一位加盟商经过3天培训迅速成长为行业的一把好手。零食多门店秉承统一的装修风格,我们仅用短短7天装修,为加盟商打造一家标准的具备考究而精致,简洁而环保特点的店铺。全盘信息化与数字化管理,让我们互相了解各自动态,实现精准营销。零食多拥有强大的物流网络,位于上海嘉定区的物流中心,占地2万平方米,全部标准货架仓储。同时有24小时全天候物流配送机制让您随时货源充足。

\

  零食多目前拥有近2000家店,据统计,单店日最高10万,单店最高可收益500万。只需5万即可开店,3天培训7天装修,实现30天内回本。

  零食多加盟联系方式:

  公 司:上海至多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电 话:400-111-1503

  021-31279988

  传 真:(86)021-31156155

  邮 编:201802

  地 址:上海嘉定区南翔镇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12楼

  自 驾 车:沪宁/沪杭/沿江高速/市区--S5(沪嘉高速)--南翔出口--真南路

  --裕丰路--久友大厦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