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商会联盟 > >正文

大美印尼·多彩巴厘全球书画交流展成功举办

2015-01-22 17:17:0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为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由中国北京六艺嘉韵书画艺术研究院与印尼中华艺术书画协会暨印尼书法家协会联办的书画大比赛颁奖典礼于1月16日在万隆Perdana Wisata Hotel隆重举行。

\

  大美印尼·多彩巴厘会议现场

  出席这次颁奖大会的有百余位来自中国的书画家们及来自泗水、雅加达及万隆本地的书画家们和万隆华社领导:印尼中华艺术书画协会总主席黄德昌先生、印尼中华艺术协会副主席丘安钊先生、印尼书法家协会总主席李秀贤女士,印尼国际日报总裁赵金川先生等书画同仁共约300人。仪式非常隆重,气氛热烈。这种氛围真正的使我们感觉到印尼同胞与内地同胞,人相亲,习相通,用“北京六艺嘉韵万隆情”来形容更为贴切。我们内地和印尼的炎黄子孙欢聚一堂在美丽的万隆举办书画展,以纪念万隆亚非会议为题是非常有意义的。

\

  会议现场出席嘉宾(右一起:国际日报总裁赵金川、叶赫那拉振海、李顺南、雷兴武)

  出席嘉宾有印尼中华艺术书画协会理事长、印尼华夏文化艺术创作基金会总主席—李顺南 代表东道主对参加盛会的所有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万隆人非常荣幸,在亚非会议60周年来到的时候,能接待中国书画大师莅临,让万隆增添光彩!也非常有意义!他说,书画艺术在印尼复苏以来,蓬勃发展,学习书法的人越来越多,书法的水平逐渐提高。会议现场来自国内书画家的张玉兰女士绘画作品《云南少女》以200万印尼盾被印尼罗礼云先生收藏;叶赫那拉振海满汉双文书法作品《群贤毕至》以2000万印尼盾成交;山西的书法家代表席军老师书法作品《兰亭序》以200万印尼盾成交;北京的画家郭丽娜国画山水以200万印尼盾成交。

\

  协办单位印尼中华艺术书画协会理事长――-李顺南主席现场致辞

  中国书法大师雷兴武现场致辞:以书画大赛来纪念亚非会议60周年意义重大,这不仅加强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也促进了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希望这种交流不断提高和加强,把中华艺术的瑰宝继续发扬光大!他还讲了许多学书法的经验,鼓励书法爱好者们要努力练习,共同把中华文明薪火相传下去!

\

  印尼获奖书画家与会者集体合影

  出席讲话的还有中国书画大师,印尼书法界人士,也有华社代表。他们中有李秀贤、阮渊椿、赵金川、黄德昌、李汉芳、李惠珠、丘安钊、林光荣,以及来自中国的周玉波、张福林、叶赫那拉•振海等。他们都指出这次举办书画大赛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个颁奖大会,能不断加强印尼和中国书画家的团结交流及合作,巩固和发展印中友谊。

\

  印尼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北京六艺嘉韵书画艺术研究院荣誉院长阮渊椿先生现场致辞

  颁奖仪式由中国书法家领导叶赫那拉振海院长、张炜代理院长及姜玉华副院长向印尼得奖的书画家颁奖;由印尼书法家协会的领导们李顺南主席、李秀贤、阮渊椿、赵金川、黄德昌、李汉芳、李惠珠、丘安钊等嘉宾向中国书画家颁奖,随后,中国北京六艺嘉韵书画艺术研究院的叶赫那拉振海荣誉院长为李顺南主席颁发聘书,聘为荣誉院长。

\

  叶赫那拉振海院长(左)为印尼李顺南主席(右)颁发聘书,聘为北京六艺嘉韵书画艺术研究院荣誉院长

  最后是中印双方交换纪念品,大会最后是合影。书画家们身披绶带,排列整齐在会议主席台一起合影留念,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展报道在印尼《千岛日报》、《国际日报》全版报道,国内《书法报》及百度等十余家网站均有报道。

\

  国内获奖书画家代表与印尼嘉宾合影

  据叶赫那拉振海院长在会场宣布,北京六艺嘉韵即将于2015年5月份在香港举行第三届“金紫荆杯”共圆中国梦全球书画名家交流展,具体征稿已经在书法报刊登,敬请大家积极参与!叶赫那拉振海院长为此作诗一首来庆祝此次大展圆满成功:

  大美印尼翰墨情,炎黄子孙聚万隆。

  水乳交融同根脉,心心相印庆升平。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