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招商引资 > >正文

ATM联盟携手雅倩飞速新品上市强势招商

2015-07-28 11:44:2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

 

  由六位成员创立的ATM联盟,于2015年7月27日与雅倩飞速强强联手,作为雅倩飞速核心战略合伙人,携手新品上市强势招商,带你一起走进微商世界,引燃财富先机。

\

  ▪ 微商乱世,携手逆袭

  现如今,微商业界风起云涌、群雄争霸,人人都想在这个大数据下开拓的新领域分得一杯羹,但在市场乱、品牌乱、团队乱、产品乱的格局下,不少品牌和单打独斗的微商运营方式已经迅速遭到了市场的残酷淘汰!2015年,微商行业发展的大势必将是品牌、产品、模式跟团队为王的时代,如何继续保持王者地位,又该如何逆袭?且看ATM联盟携手雅倩飞速,带你走进微商新时代,实现完美逆袭!

  ▪ 微商学院,导师助阵

  ATM联盟联手雅倩飞速,泣尽心血打造雅商飞速微商学院,导师大咖提供专业系统化培训,助你一飞冲天。由销售明星导师团、培训服务导师团、图文技术导师团、网络营销导师团、管理艺术导师团、产品功能导师团、微商大咖导师团共七大导师团队组成的微商学院,采用1名团长+N名讲师的人员组成模式,由资深顶尖的导师大咖不定期为你带来你最想汲取的课程知识,导师讲得好不好全由你来点评。如果你实力够硬,还能竞聘加入导师团,在雅倩微商学院分享、交流你的经验!系统培训,不怕你不会做,就怕你不做!加入ATM联盟,最强大的微商学院等着你!

  ▪ 雅倩尖货,品质取胜

  纵观市面上各大瘦脸塑形的主流品牌,人们更加追崇天然,安全瘦脸塑形为主要需求,因此这类产品有着越来越多的拥趸。雅倩飞速瘦身美肤皂基于“活血化瘀、健脾利湿”药理,研制二十年的专利配方,采用100%天然安全原材料,精心培育出一款能够调整机体脂肪及代谢酶的活性,促进机体脂肪分解的瘦身美肤皂。不用节食不用运动,轻轻松松实现瘦脸、塑形、紧致、美白的效果。产品在未上市前就受到市场的推崇和热捧,ATM联盟已经迫不及待将新品分享给各大受众者,打造瘦脸第一品牌。

  ▪ 强强联手,再造神话

  2015年拼的就是专业系统化的微商、质量靠谱的尖品、精细化的扶持制度保障以及规范化的团队运营。相信ATM联盟携手雅倩飞速新品强势上市招商,将会给这个夏天带来新一轮的瘦身热潮,为所有爱美人士带来一份饕餮盛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