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招商引资 > >正文

周乐彬深入洞口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现场办公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3-12-22 02:41:27 来源:洞口县政府网 编辑: 当当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带领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县财政局、县人事与社会保障局、县发改局、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统计局等15个职能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县工业园区兴雄鞋业有限公司、佳和建材有限公司、旺正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每到一处,周乐彬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兴雄鞋业有限公司,当了解到企业用工状况良好,企业生产和文化建设蓬勃发展时,周乐彬颇感欣慰,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企业抓住当前产销良好的历史机遇,尽快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改善企业居住环境,留住员工。

    在佳和建材有限公司、旺正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会上,周乐彬了解到两家企业分别在产品推广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当即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单位站在服务全县大局的高度,想方设法,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周乐彬同时希望企业秉持现代化的经营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着力解决好人才问题、基地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和企业文化建设问题,强化宣传推介,迅速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洞口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