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招商引资 > >正文

芒果TV招商

2013-08-26 16:03:2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久视电子科

    技有限公司是湖南卫视芒果TV和丰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全国市场运营中心授权机构。全面负责互联网机顶盒“炫酷”系列产品的生产出品及“芒果应用”增值服务的开发运营,并负责各地运营中心的建立。为了全打造全新理念的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络,特向全国“三网融合”  

    地区招商加盟。

    各地运营中心名额有限,有意者请迅速行动起来!   

     招商条件
     具备电子产品销售、广电行业人士、互联网络终端产品推广的企业和团体,并具备搭建各地旗舰店和芒果TV和丰互联网电视市场运营中心建设的能力,具有营销、售后支持能力的企业及人士参与合作,期待您的加盟!

     联系人: 曹莎 热线电话:13357317100   0731-82050599招商及项目体验中心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营盘路296号元盛大厦15楼D座公司网址:http://www.mycharm.com.cn

     招商·联系·方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