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随锐科技董事长舒骋做客《时代风向标》

2016-05-30 10:57:33 来源:中国人网 编辑: 黄涛

  如今,互联网给我们每个人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对于企业的发展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每个企业家都在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对企业进行业务创新、商业变革,以及如何提升企业内部管理。

  近日,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舒骋做客《时代风向标》,与特邀嘉宾中联资产评估集团董事长范树奎,融通高科集团董事长何中林以及著名主持人朱轶一起,从企业视频会议的应用案例入手,聊痛点,谈创新,话发展,共同分享远程视频通信带来的便利。

  舒骋先生是随锐科技的创始人,担任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随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随锐融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从事互联网通信及软件领域超过20年,舒骋曾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国际软件公司、微软公司等商业机构工作,从事过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等方面工作。

  从近年来视频通信系统一直没有被广泛普及到目前用户有哪些真正的痛点,又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舒骋为广大的政企客户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他谈到,任何企业都可以找到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直接开打,直接竞争。但有一个对手是任何人都打不过的,这就是“趋势”。任何不愿意迎合趋势而去改变的商业力量,都会在市场趋势雪崩前被毁灭,被市场快速边缘化。

  之所以视频会议没有在大多数的政府和企业普及,主要还是没有厂商向用户提供他们心仪的产品,而最早用于开视频会议的设备很贵、不好用,设备与设备之间不兼容,对网络的要求太高,不能真正解决用户的问题。而在随锐科技,所有的产品线和服务都是围绕着客户想要什么,客户的痛点是什么来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随锐的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覆盖了软件、硬件以及云平台,在发展规划中迎合企业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聚焦研究通信云市场、移动互联网在商业企业市场的规律与特点,努力与趋势为伴。

  随锐是一家在企业互联网领域主营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政企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全兼容的视频通信云软件、硬件及云服务。通过交付高可靠的“通信云产品与服务”,为客户高效的解决“开会”问题、实时视频会商等需求。

  舒骋通过列举客户案例来说明视频沟通为企业带来的便利和节约。比如:一家染织业的工厂在广州,客户在中东,该客户对颜色、图案的要求很严格,在合作过程中经常需要面对面沟通。但是合同金额才20万元,飞趟中东来回就要花掉4-5万,费时费力又费钱。后来经人介绍,这家工厂找到随锐,在实际使用了随锐的产品后又推荐给了他的客户,同时又把他在浙江的供应商邀请到会议当中,这样,上中下游3方随时随地通过视频方式高效、便捷地进行沟通,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随锐多年以来,坚持走“以创新科技产品驱动公司发展”的主营道路,通过交付高可靠的“通信云产品与服务”,为客户高效的解决“开会”问题,解决客户实时视频会商等切实需求。目前,随锐的政企客户已经超过20万家,平均每天使用随锐产品开会的政企客户数超过2万家。

  访谈中,两位特邀嘉宾从产品的实际应用角度谈到了随锐给他们在日常管理中的商务沟通、管理协同、企业社交上带来的种种便利以及效率大幅提升。并点评:一家成功的公司应该具备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这样才能有长期的、持续的生命力。主持人朱轶在栏目最后提到,随锐科技提供了一个不断解决客户痛点的产品,只要它解决了客户痛点,客户一定是喜欢的,因为它是止痛的。祝愿舒骋的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他的企业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升内部管理,帮助更多的企业发展壮大!

  先进的通信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随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5990。于2006年在北京海淀中关村园区创立,注册资金157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通信云融合平台、视频通信云平台等商业云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5个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提供业务支持。随锐科技提供基于企业互联网平台的高品质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客户主要包括: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公共机构(如学校、医院等)、跨国公司、大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等。

  公司核心产品包括:视频通信云服务--瞩目、私有视频通信云产品—会见、互动直播/点播云服务—锐播等产品与服务。

  极致创新的通信方式

  随锐科技的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是将企业互联网和智慧通信云与先进的视频通信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软/硬件+云通信”核心技术等相结合,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的会务沟通,为客户们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多组织效益。

  舒骋先生希望通过团队的持续创新,让每一个城镇、每一个办公室、每一个家庭都享有快捷、融合、智慧的通信云产品与服务。

  本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