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成都跟我耍创始人CEO张锦做客《奋斗》

2016-05-23 16:26:53 来源:中国人网 编辑: 黄涛

  他,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在两家上市公司以及民营企业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市场运营以及外贸销售经验。创办的雷克赛恩,是国内第一家LED液晶投影机企业。

  他,为了让农家乐没有难做的生意,让生活回归生活,帮助更多的城里人更好地消费乡村休闲周边游,成立了成都市跟我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希望搭建出一个移动互联网平台,帮助城市周边的农庄农家乐景点推广和宣传,提升农家乐的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也帮助城里的消费者聪明消费、理性消费。

  本期人物:成都市跟我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EO 张锦

  跟我耍,耍天下

  成都市跟我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创业型企业,专注于互联网+时代的周边游平台建设,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关于新农村旅游的电商平台。

  公司将立足于大成都范围内,将所有的农家乐,农庄,采摘园,特色乡村景点等汇聚到一个微信平台上,让城里的消费者能快速得,有体验感地选择到合适的城市周边休闲休息娱乐场所。

  目前,以成都为例,城市周边的农家乐有13000多家,上规模的有6000多家,在“十二五”期间四川实现乡村旅游总收入5737亿元,占旅游总收入28%,其中成都地区占比超过一半。成都郫县的友爱镇,更是全国农家乐乡村旅游的发源地。国家在2016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也大篇幅提到: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依托农村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养生养老、创意农业、农耕体验、乡村手工艺等,使之成为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新兴支柱产业。

  张锦作为跟我耍的创始人,一方面拥有丰富的创业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对于开发农村市场有天然的情怀和浓厚的兴趣,更因为市场大势所趋,才搭建了这个平台,要以真实的互联网+平台来服务农家乐(农庄/庄园)经营者,同时通过大量的及时的真实的准确的信息,来服务城市消费者人群。

  通过为农家乐经营者,因为他们普遍并不具备很高的文化素养,也很远离移动互联网。为他们提供简洁方便上手快成本低的运营工具,让他们能很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生意,进行自己的推广,就能很好地提升他们的经营业绩。这点与出租车司机和滴滴的关系一样。因为滴滴软件,让出租车师傅群体几乎100%地快速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另一方面,跟我耍通过大数据汇总,向城市所有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好更多更有体验感的数据服务。

  同时,跟我耍在公众微信号,提出了“建设中国第一部乡村地理志的理念,每期都向消费者提供一个乡镇的介绍,或历史,或人文,或地理,或物产,或人物。总之要让消费者对我们的乡镇有更多的理解和认识,以及情感上的认同。

  公司是新创公司,拥有饱满的激情,火热的团队,高效的执行,阳光的明天。公司创始人团队中有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国内旅游攻略平台蚂蜂窝原创始人,还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经验,旅游行业经验,也有多个足以让人傲骄的企业开创运营业绩,以及资本运营经验.

  跟我耍是一个互联网+时代的O2O创新执着前行的群体。他们的梦想是,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体验到乡村旅游和乡村生活。通过移动互联网,和贴心的接地气的服务,让生活回归生活。

  “跟我耍”摒弃了自有写字楼风格的办公室,选择了优雅的别墅,亲自装修出了拥有台球桌、影视厅、烧烤架、花园,以及紧凑办公区的环境。“跟我耍”拼死打造一个像谷歌办公环境一样自由的创想办公空间,力求充分释放你的参与激情。

  在所有的旅游平台中,携程艺龙,都主推的是机票+酒店+旅游度假产品的模式;他们都是为长途旅游和长时间旅游服务的。而更广大的消费者,其实有更多的机会,随时走出城市,到周边去散心,运动,休闲,度假,轻度旅游,举家出游,亲子陪伴等。这就是他们倡导的“慢生活,轻旅游”理念。

  张锦作为跟我耍的大家长,想让更多人通过他们的努力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农家乐。同时也让农家乐经营者懂得如何经营。未来还要发展的路很长,跟我耍会在张锦的带领下越走越远,让生活回归生活。节目最后,张锦写下了“来吧,跟我耍”的奋斗感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