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

当前位置: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记创业经济人物深圳市岳阳商会副会长兴裕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明珠

2015-05-06 13:47: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黄涛

\

 

  理想是人生的太阳,希望是前进中的动力,只有敢于拓荒的人,只有永远不满足的人,只有涌立潮头勇于进取的人,道路才会越走越宽阔,前途才会越走越光明,事业才会越来越辉煌。深圳市岳阳商会副会长兴裕鹏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明珠,心怀远大理想,心阔壮志凌云,用心血和智慧敲开了一车一朋友、车辆维修保养、购买车保险、定损、理赔、汽车美容及24小时道路救援、以诚信、专业、优质、高效为理念,主营: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另外拥有深圳市金丝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宝珠礼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岳阳商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分会第一片区副支会长,深圳网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湖南岳阳华容县人民政府经济顾问等职务。在小小的天地中,创造出了五彩斑澜的辉煌成果,成为深圳市商会中创业创新的姣姣者。

  历经寒冬的人,才知道严冬残酷无情。从商家中熬过来的人,才知道理论文化知识的宝贵。严明珠经历艰苦环境磨砺之后,视理论文化知识如获至宝,无论环境多么艰苦和变化,她始终把学习理论文化业务知识,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座右铭,用心血和汗水写下了不平凡的人生。

  严明珠经常告诫自己:先进理论文化业务知识,是一个创业者的成功指南,是事业至胜的法宝,在人生前进的航程上,既是遇上惊涛骇浪,我坚持学习理论文化业务知识的意志不会有丝毫松懈,相反我更是始终愈持之以恒。她既是这样认为的,也是这样做的。严明珠出身于湖南华容县南山供销社一个优越的家庭。于是她从小娇生但不惯养,她虽是独生子女,蜜罐中长大,但知甘苦,孝敬父母,在来深圳之前,在湖南省公安厅下属单位上班,由于改革开放,她决定放弃安逸的生活,下海闯市场,她独当一面,广交朋友,初次见面也许不相信这些事业从来就没靠父母得来的,作为80后她聪明睿智,多读书、读好书,决不辜负做父母的一片苦心,也便于报效党和人民群众。严明珠是一位有理想、有志向、有抱负、有毅力的好青年,心中牢牢记住父母亲的苦心教诲,也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年轻美好时光,于是,严明珠把全部精力倾注在学习理论文化业务知识上,从小学开始,她风雨无阻,勤耕苦读,直至高中是一帆风顺,一路攀升,为步入社会报效祖国和人民,打下了坚实的文化知识基础,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了良好的内部条件。

  知识是每一个有志者求生存的基础,创业是每一个有志者求生存的必经之路,只有敢于拓荒的人,才能找到实现人生价值的坐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一次又一次创业,却一次又一次成功,但她在成功中并没有洋洋得意,而是在每一次的成功中寻找经验教训,不断调整创业奋斗思路,从而使自己的底气更旺盛,并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和辉煌,力做一个最美女人花创业型经济人物。最近荣获深圳岳阳商会优秀会员,满怀信心带头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成为湖南创新创业经济人物的一片旗帜之一。

  记者 陈海波 潘杰相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精彩推荐

图说湖湘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